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从严从实 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从严从实 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是学习教育成效的集中反映。机关党委为了把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在个别谈话、走访的基础上,于2015年11月30日,12月1日分别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三个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月8日,徐养福副书记一行参加了机关党委的民主生活会。首先,刘新胜书记同志代表班子开展批评,其次班子每名成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养福副书记认真地听着记着,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得很充分,班子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剖析有深度,努力有方向和整改措施清晰明确。自我批评的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认真深刻;开展批评的同志,直言不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接受批评的同志呢,态度诚恳,认真听取,不敷衍。会议气氛融洽和谐,是一次坦诚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满意效果。
  徐养福副书记对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研究,把握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人、培养人、提高人、凝聚人”的作用;二是,“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全党作风特别是领导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机关党委要加大力度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三是,加强机关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四是,加强机关全体科级干部的教育和管理。
  最后,他希望机关党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履职尽责,争创一流,追求卓越,为建设双一流的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