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推进暨评议员聘任会议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推进暨评议员聘任会议
  
  4月13日下午,学校机关作风推进暨作风评议员聘任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各党委(党总支)机关作风评议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为机关作风评议员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主持,对近几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回顾,并对今年机关作风建设的思路、设立评议员的目的及工作方式、实施落实《机关服务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说明安排。
机关部门负责人和作风建设评议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学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对评议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机关各部门如何正确对待评议改进工作、评议员如何履行好职责谈了意见。学生处处长王文博代表机关部门就如何加强部门作风建设,自觉接受评议员评议监督作了发言。
30名干部被聘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
  评议员代表杨耀荣、张成凤、李向拓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评议员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为促进机关作风的进一步提升做出自己的努力。
  徐养福在讲话中对近几年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机关作风存在的问题,要求采取有效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质量,提升广大师生对机关工作的满意度。
  针对今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徐养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抓机关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三是把机关作风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四是狠抓制度建设,增强责任担当,强化考核问责;五是发挥好评议员作用。徐养福强调,今后作风建设要在提升层次上下功夫,把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作为重点。机关各部门要虚心接受评议员的评议监督,用更高的标准要求工作人员。机关党委要抓好制度执行,做好组织协调和意见收集反馈,使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2年以来,机关党委狠抓机关作风建设,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搭建活动平台,开展“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演讲赛”、“文明办公室”创建、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举办职工文艺晚会等活动,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加强检查监督和整改,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机关作风满意度逐年提升,初步建立了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