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听党话跟党走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听党话跟党走
  --------机关党委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是陕西省第一批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是中共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
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强化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的党性意识,力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2016年6月25日,机关党委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
  活动以“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内容丰富。一是机关党委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和职工为烈士陵园进行了捐赠;二是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挽联、默哀致敬,并缓缓地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紧握的右拳,表情凝重,声音洪亮,坚定而认真地再次向党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三是表彰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四是跟随讲解员,认真听讲,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五是为烈士清扫陵园和墓碑。
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看着烈士的遗像,听着英雄的故事,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被深深地感动着、震撼着,从内心深处感受着现在和平、宁静、富足、幸福的生活得来之不易!从内心深处感受着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伟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进步,为二次创业,奠基百年,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为了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机关党委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大家打印了“扶眉战役基本情况概述”和“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程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汇聚了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汇聚了正能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同志,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同志、共青团委书记曹军会同志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得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机关党委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党员代表、近年来发展的党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共38人参加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