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课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从严要求,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党课,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讲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专题党课,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人处世、立身用权的风格,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学习的目的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背景、内容、方法和落脚点。通过聆听党课,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维护中央权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推动工作的大局要求,要精研深思,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贯彻落实。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中心组成员孙马、胡信生、张晓丽三位同志作了主旨发言。
孙马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题,从“不忘初心”带给我们的启示,“不忘初心对”党员的要求,以及“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胡信生同志结合学习《问责条例》,强调学习条例最重要的是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在鞭策与激励中奋发有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做到知敬畏守规矩,自觉将条例作为行为准则,并在财务工作中创新思路和方法,大胆探索,主动担当,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广大师生。
张晓丽同志结合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从共产党员应具有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两方面谈到,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为标尺,通过反躬自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
会议还对下一步机关党委更好地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