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研讨
机关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研讨

  1月6日上午,以“讲政治,守规矩”为主题,机关党委中心组进行了第六次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主持研讨会。

  会上,三位支部书记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本部门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校党委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杜永峰谈了讲政治,守规矩的内涵和意义,并结合研究生思想状况调查情况,谈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谈了对讲政治、守规矩的八点认识,讲政治、守规矩对高校办学、高校教师和干部的要求,并就本部门如何贯彻落实谈了想法和体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岁平谈了讲政治、守规矩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重点工作落实,谈了如何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作为。

  刘新胜结合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指出围绕讲政治、守规矩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是开好民主生活的基本要求和前期准备,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以讲政治,守规矩为主题开展好学习研讨。刘新胜还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党风廉政以及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机关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