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210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近三年入党的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胜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

  组织统战支部王家武、教务支部王磊、人事人才支部刘健枫3名青年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共同表示将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在今年“三场大考”和今后所有大考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学校的历史、向学校的师生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3名青年党员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以《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执政经验》为题讲了党课。党课以建立新中国、确定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件大事为核心,以中国共产党90多年发展史上的六次重大转折为线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辉煌历程,诠释了党的四大基本执政经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业绩。

  刘新胜强调,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就是要使每个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