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机关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激励干劲,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赵阿兰副书记主持。校党委常委徐养福副书记出席并为获得先进的党支部颁奖。

  会上,机关党委詹晓副书记航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党校办支部、宣传支部、学工支部、人事人才支部、研究生院支部、发改支部、博览园支部等7个先进党支部,王蕾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常委徐养福副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机关党委孙安礼书记为32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会上,机关党委孙安礼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以《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如何抓才有效》为题,从思想引领、问题引领、行为引领、服务引领、舆论引论和纪律引领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这既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党务工作方式方法的交流与互动。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领党员,团结群众,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创佳绩,用他们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师生争做“双一流”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奋斗者!

  会议号召机关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大力传承和发扬的“西农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心全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历史跨越贡献机关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