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冬日暖心健身行
离退休工作处冬日暖心健身行

    11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响应机关党委号召,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组织了一场“徒步畅游小韦河、感受农科城新变化”的冬日暖心健身行活动。

   

     虽然已是初冬季节,但是大家兴致盎然。从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办公楼出发,出北门,过崔西沟生态民俗村,抵达小纬河岸边君度葡萄庄园,再沿小纬河观光路到凤凰岭公园,从马家沟坡道上塬返回,全程大约7公里。

   

初冬的杨凌,色彩斑斓,美丽的小韦河,空气清新。小韦河的滨河大道,宽阔的柏油路面干净整洁,蜿蜒的人行小道,曲径通幽。让人不禁感概昔日垃圾横飞、污水横溢的“酱油河”如今获得了“重生”,变成了河水清澈、树木丛林的生态花园,这都归功于杨凌示范区近年来重点实施的“三河两渠”生态景观改造,韦河综合整治工程作为“三河两渠”生态景观改造的重点工程之一,被列为杨陵区重点项目,所以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后花园。 

   
    此次健身行活动,职工参与热情度高,在愉快的健步行进中,大家有说有笑,谈思想,谈生活,谈工作,感受着冬日阳光的温暖,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惬意。既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