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工会» 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10月24日下午,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詹晓航同志代表机关工会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2012年成立以来,在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机关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丰富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关爱服务职工、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六型”机关、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报告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弘扬优秀师德师风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丰富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机关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人文关怀积极做好职工关爱帮扶工作、规范管理加强部门工作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向代表报告了工会工作,并对机关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工委新一届委员会。张小绒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王希文、毛友林、孙安礼、张永斌、张海芬、赵武军、詹晓航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安礼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詹晓航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进行研究,詹晓航同志兼任组织委员、毛友林同志为宣传委员、赵武军同志为生活委员、王希文同志为文体委员、张海芬同志为女工委员、张永斌同志为青工委员。

  机关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校党委和校工会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和机关党委中心工作,加强工会制度化建设,助推“六型”机关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机关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功立业。

会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