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最美机关部门职工集体照“全家福”摄影作品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最美机关部门职工集体照“全家福”摄影作品比赛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
  为展现机关各部门职工团结向上的风采,增强凝聚力、荣誉感,机关党委决定举办最美机关部门职工集体照“全家福”摄影作品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同享美丽校园  共创文明机关
  二、比赛时间:2016年4月—5月中旬
  三、参加人员:各部门在职职工
  四、拍照地点:南、北校区内
  五、有关要求
  1. 本次比赛由各部门工会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参加拍照职工数不少于本部门职工数的90%。
  2. 拍照时注意维护好校园一草一木和人身安全,不影响正常工作。
  3. 参赛作品能反映机关部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并展示美丽校园风光。
  4. 只接受数码摄影作品,JPG、BMP文件格式均可,每张图片大小不小于2MB,以部门为单位提交作品(电子版),单幅(不超过两幅)、组照(不超过4幅)均可。
  5. 作品须为原创真实背景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合成、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6. 作品提交时须注明:部门名称、职工名单、拍摄地点、主题等,于5月20日前发机关党委(邮箱:jgdw@nwsuaf.edu.cn)。
  六、奖项设置及评比
  1. 奖项设置: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2. 评比:邀请有关人员并结合机关微信平台投票评选。评奖时只取一件作品为部门奖项名次,不按单幅、组照分别评比。
  
                        机关党委
                       2016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