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机关职工读书会的通知
关于成立机关职工读书会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鼓励机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勤探索,营造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成立机关职工读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织
  机关职工读书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具体负责读书会活动策划和活动实施。人选由机关党委提名,会员推选。
  二、入会办法
  机关职工读书会实行会员制。凡爱好读书的机关职工均可报名入会,成为机关职工读书会会员。
  三、活动形式
  1.推荐读书书目,推荐会员每学期读一本好书;
  2.举办读书沙龙,交流读书心得;
  3.聘请专家举办读书讲座;
  4.开展好书推荐和交换活动;
  5.开展主题读书活动等。
  四、有关要求
  1.开展读书活动是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培养高雅情趣,促进作风建设的有效措施。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积极动员广大职工主动参与,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2.读书会要将开展读书活动与创建学习型机关,及职工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精选书目,丰富内容,不断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和有效性。
  3.职工入会以支部为单位报名,请各支部于6月24日前将本支部参加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16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