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践行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践行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严格“学”的要求,夯实“学”的基础,把“真学实学”作为第一位的任务;进一步落实“做”的要求,要“真做实做”在加强作风建设上见成效,经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践行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践行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二、征文范围:机关全体党员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定,体裁不限(不包括诗歌类体裁)。

  2.征文要求语言通顺,言简意赅,文约事丰,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征文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

  四、时间要求

  征文截止2016年12月15日。

  五、评分办法及奖励办法

  1.评分办法:机关党委将组织专家,根据征文主题内容、语言运用、结构形式等方面进行评分。

  2.奖励办法:本次征文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集结成册,予以表彰奖励,并推荐优秀稿件在校报等校内媒体刊登。

  六、投稿方法:各党支部对稿件进行初审,审核后,至少推荐1篇参加评审。纸质一份报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电子版(word文档)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nwsuaf.edu.cn。

 联系人:王佳  赵阿兰   

联系电话:87080031   87080029   

机关党委

2016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