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各党支部:

  为充分展示机关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机关部门、机关工作人员的执行力和执行能力,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党委所属各处(室)、党支部和全体职工中开展第二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优秀工作案例分为三类,分别为集体工作案例、个人工作案例和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工作案例。工作案例时间为2014年8月—2017年4月期间开展并已完成的工作。集体工作案例,以部门或科室为单元申报;个人工作案例,机关现在册职工均可申报;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工作案例,以支部为单元申报。

  二、案例要求

  (一)内容要求

  优秀工作案例在写作上要求思路清晰,作风严谨,实事求是;在内容上要充分展示机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实绩,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风采展示;要求语句通顺,语言流畅,言简意赅,文约事丰,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格式要求

  优秀工作案例在撰写格式上大致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背景和目标、主要工作举措和主要工作成效。力戒案例写成工作总结或宣传表彰材料。

  (三)申报要求

  1. 集体工作案例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改革任务以及部门、科室的核心职能完成的工作。要突出在完成学校重点工作、改革任务、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中的具体实践和创新做法;

  2. 个人工作案例要突出完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反映推动部门工作成效;

  3. 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工作案例,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4. 参评的工作案例经过实践检验,在实际运行中确实取得了明显效果,对于改进机关的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5. 参评的工作案例要具有积极的借鉴价值,包含普遍性的经验规律;

  6. 参评的工作案例要反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意见》、《机关工作人员守则》、《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准则》、《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和《机关服务制度》的要求;

  7. 同一工作不可同时申报优秀集体案例和优秀个人案例。

  三、申报名额

  1. 集体工作案例,原则上各部门至少申报1项;职工人数在20人以上的部门至少申报2项。

  2. 个人工作案例由部门推荐,原则上不超过本部门在职人员的20%,每人限报1项。

  3. 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工作案例,党员人数在15人及以上的党支部原则上不少于2项,15人以下的至少申报1项。

  四、其他事项

  1. 机关党委负责优秀工作案例的评选组织工作,各单位6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一份,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机关党委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电子版(word文档)同时发送。

  2. 评选时通过评委审阅申报材料结合网评的形式进行,产生“十佳”集体优秀工作案例、“十佳”个人优秀工作案例和“十佳”党支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工作案例,并发文表彰。

  联系人:赵阿兰   王 佳

  联系电话:87080029  87080031

  附件: 机关优秀工作案例申报汇总表

  

  

          机关党委

        2017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
  机关优秀工作案例申报汇总表.docx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