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教务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教务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10月19日下午,教务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传达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门信息化工作,小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务支部书记何玉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传达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孙校长在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部门负责的主要建设任务。

  支部党员,教务处处长陈玉林表示,人类文明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科技的重大突破。互联网作为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成为催生新一轮科技革命的重要动力。信息化和“互联网+”给世界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通过教育信息化传播知识与技能,不仅可以改变个人的命运,也可以使人类更有能力应对全球性挑战。教务处全体党员要以创新的思维,敏锐的视角,把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师生学习,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何玉杰强调,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对教育理念、模式和走向都产生了革命性影响。深入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是大事所趋,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把握新机遇,树立危机感,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的作用,带头学习,积极谋划,加快推进,扩大应用,在服务师生上要有更新的手段、更高的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部门领导和全体党员要深入思考,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把“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把各项具体工作做出特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