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静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首先,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其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第三,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组织的政治生活、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内民主与监督进行了明确规定;最后,全会做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于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交流发言中,支部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将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彻,落实扎实。

  会后,支部通报了校党委反馈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校党委检查结果,从严要求自己,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