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档案馆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11月13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鞠躬致意,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鼓舞,感受着习老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博大胸怀。

  

  在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全体党员通过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展示的仔细学习,充分了解了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被习老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贞不渝的政治信仰和革命操守,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怀天下、心系人民,就没有现在的国家安康和人民富裕,我们要学习、弘扬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如一的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为档案事业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