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秘书郝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她说,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要成果在全会《公报》中作了集中阐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工作,深刻阐明立党兴党、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二是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两部重要党内法规,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规定。三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

  郭晓勇、杨亚林、付文婷3位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紧扣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对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农高会、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