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将学习化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将学习化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1月25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薛建鹏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对工作失误、工作延误、工作错误等进行了强调。对问责的情形、问责的方式、问责的程序、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领学了《“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先进事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王辉教授先进典型,结合建设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讨论。李晓春、张晴、靳军、张琳分别从学什么、学了怎么干,带着责任快乐工作,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等方面,紧扣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闫祖书充分肯定了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发言。他指出,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的效果惟有落实到实践中,才有说服力。通过学习,把所学所悟融会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把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内生动力。只有将学习化为一种发自内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如饥似渴的学习、毫不懈怠的实践、一刻不停的提高,坚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无限创新,才能以实际行动争取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就近期关于媒资管理系统调研、高校调研、参会、采访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闫祖书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改革经验谈,年底工作亮点盘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场

  

  李晓春、张晴、靳军、张琳分别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