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习身边楷模 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身边楷模 践行“两学一做”

  11月30日上午,工会支部围绕“学王辉 促工作”主题开展了第四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工会在岗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刘有全主持。

  会上,副主席史明霞传达了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王辉教授的先进事迹。

  常务副主席刘有全指出,正是因为有一批像王辉教授这种科创能力过硬,还有一颗金子般心的科教人员,学校才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一定要真正学习和领会王辉教授勇担当,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平凡的工作当做事业来追求,要将学习王辉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以及本职工作相结合,满怀激情,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辉教授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敬业精神是践行“两学一做”的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辉教授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用他的先进事迹鞭策自己,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反思工作中的得与失,用实际行动履好职、尽好责。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