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组织统战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2月7日上午,组织统战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英宁同志主持。

  郑英宁同志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从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郑英宁同志领学了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同志的《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对中央管党治党的新思想、新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坚持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导向,使选出来的干部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干部服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进一步增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还对机关党委近期布置的工作做了落实和安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