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齐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希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俊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推进高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大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