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基建规划处组织观看“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基建规划处组织观看“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5月3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专题片。
基建规划处第六次职工学习
  片中李万君、罗官章、吴孟超……的真情讲述,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担当、作为、创新和责任,传递着前进的动力,这些先进人物他们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看了榜样的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片中的先进人物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
  大家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传承榜样的优秀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真正把职责履行好,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