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生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下午,学生处在201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
  学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曲云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青年人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有关要求,提前思考,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并不断完善;要按照总书记“强化基础、抓住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的“十六字”要求,围绕我校刚刚印发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点具体任务和要求,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我校落实落细,切实做到“虚”功“实”做,聚力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仲会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知识”的论述作交流发言时表示,自己虽然已站在青年的“尾巴上”,但学习力度不是削弱而是要大大增强,下一步将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上见实效,以学习提升认识,以学习助推工作。
  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论述,学生资助中心李福云说,作为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的一员,在实际工作中一方面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生解决好物质生活困难,同时也要注重资助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强化励志教育、诚信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努力让每一名贫困生都成为有用之才。
  招生办毛连泽提到,全面依法治国,人人有责,作为高校一名党员管理干部,不仅自身要学法、懂法、守法,同时要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知法守法,帮助学生明辨是非,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