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生处积极夯实干部保密工作“防火墙”
学生处积极夯实干部保密工作“防火墙”
  为响应学校保密宣传月活动,普及职工保密知识,强化职工保密意识,5月17日下午,学生处在二层会议室开展了保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生处处长、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博主持学习讨论会。他结合学生处涉密工作实际,有针对性、有重点地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密工作暂行办法》相关内容,强调一是要对照办法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评,找准保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并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保密相关制度,不断强化保密意识和责任,严格细致做好学生处涉及到的招生考试、文件保密与管理等相关涉密工作;三是要在保守好国家秘密工作基础上,注重做好信息化时代心理、资助等工作中涉及到的学生个人相关信息的保护,防止信息泄露,努力营造全体学工干部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保密教育片,该教育片通过近年来查处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件,展现了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飞速发展形势下国家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失窃密的一些主要方式和手段,介绍了反窃密防泄密的主要措施和知识技能等,让学工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收获、话体会、提建议,纷纷表示此次保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不仅增长了自身保密知识,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保密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在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日常文件保密管理、内部资料管理、招生考试以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有关工作涉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注意事项,下一步将努力从自身做起,坚决执行国家和学校保密工作相关规定,不断强化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完善技术防范措施,通过人防、技防、物防等多举措堵塞管理漏洞,夯实保密工作“防火墙,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学生利益。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