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月24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与“双一流”建设,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人才办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人事人才支部党支部书记刘卫军同志主持。
    为深刻理解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的重要性,支部组织委员刘健枫同志首先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2017年学校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迎接大考,以及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
  刘卫军同志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就如何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主题发言。刘卫军谈到,“双一流”建设最重要的还是队伍建设,什么样的队伍决定了什么样的水平,作为学校的人事人才管理部门,必需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才能做好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
  之后,全体职工还就怎样把握学科增长点、了解各学科方向前沿以及如何推动校院两级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