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国际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5月24日下午,国际支部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与“双一流”建设,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处、国际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为深刻理解本科教学评估和“双一流”的重要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支部书记乔文军同志领学了题为“统一思想 夯实责任 迎接大考”的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以及题为“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孙其信校长讲话精神。乔文军要求,第一,国际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加强学习贯彻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勇于担当,大胆创新,规范管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全体人员要聚焦和对标“双一流”建设,围绕学校制定的2020年发展规划,分解任务,主动出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第三,国际交流合作作为高校肩负的五大使命之一,作为责任部门在谋划各项工作时,要敢于突破固有思维,对新事物、新领域有敏感性,使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同志结合教育部、外交部和公安部最新联合颁布的42号令,强调要从招生质量、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联通互动,力争让留学生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之后,各位党员和职工围绕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李书记、孙校长结合学校所处形势、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了最强烈的信号,全体人员都要抖擞精神,清晰认识所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任务,自觉主动,开拓创新地做好部门管理工作。大家表示,会后还要对李书记、孙校长讲话进一步系统学习和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改进工作,将讲话精神融入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