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党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校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要求,5月24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与‘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马主持,党校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育部财政部发改委《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李兴旺书记在2017年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迎接大考、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积极配合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改进办公室工作、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结合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工作,孙马同志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确定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构建全员育人培养体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办出学校特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牢记育人职责、加强育人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协同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孙马同志强调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定要认识到当前高等教育形式的变化和“双一流”建设的紧迫性,树立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脚踏实地干实事,追求卓越多学习,共同把办公室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赢得两场“大考”提供坚强支撑。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