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工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下午,工会支部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与“双一流”建设、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一系列先进事迹,李兴旺书记在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迎接大考》、孙其信校长在第1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等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积极配合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创新工会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展开交流。整个主题活动学习深入,讨论热烈,每位同志都立足工作做了学习体会发言。
  工会支部书记刘有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对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职工应从自身做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创任务,创新和研究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找准新的切入点。积极为广大科教人员做好服务,积极营造一流的校园文化,积极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助推“双一流”建设,以高昂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审核教学评估。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