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就业中心观看专题片《第五空间》
就业中心观看专题片《第五空间》

  为加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在108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了电视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

会议现场

  《第五空间》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国内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分为《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三集。其大气恢弘的视频展示效果,严密的逻辑构思,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推行网络安全学习。专题片结合《网络安全法》针对性的进行法律讲解分析,能够较好地树立培养良好的法律意识。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生活场景切入,层层推进,上升到全民提升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网络空间安全的层面,充分体现了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

  胥耀平指出,《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对于中国的网络空间安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各大公司的数据搜集和分析运用都将被纳入到有法可依的框架中来,这是对个人信息安全的保障,也是对个人尊严的保障。胥耀平要求,就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就业管理系统的网络安全和保护工作。

  观影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对于网络安全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意识到,对于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应担负起更大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