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聚焦十九大,就业同学习
聚焦十九大,就业同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就业支部在就业指导中心108会议室举行“聚焦党的十九大”学习宣讲会,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副教授主讲,宣讲会由支部书记胥耀平主持,就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宣讲会现场

杨鹏从党代会的几个常识、个人直观感受、十九大简介、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新”等方面来讲解十九大。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总结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新成就。杨鹏强调,这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变革是深层次的。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这个“新时代”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十九大会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我们党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不断前进。

杨鹏强调,十九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同时也是一篇新时代改变中国、复兴中国的宣言书,我们党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新征程,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水平;要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