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院士事迹 扬西农精神——组织统战支部深入学习两位院士精神
学院士事迹 扬西农精神——组织统战支部深入学习两位院士精神

  12月20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小组为单位,结合是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康振生、邵明安两位院士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组织党小组在交流中心D402、统战党校联合党小组在交流中心D404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组织党小组郑伟、党艳东,统战党校联合小组王勇胜、王家武,在小组范围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示范区工委书记郭社荣两位领导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荣膺两院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深入了解到两位院士令人崇敬的先进事迹,更深刻体会到“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24字“西农精神”。大家认为,两位院士的事迹体现了他们作为中共党员所具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忠贞爱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艰苦朴素、淡泊名利的优秀品德和甘为人梯、提携后学的大家风范,他们的事迹向师生诠释了“西农精神”,实践了“诚朴勇毅”的校训,体现了西农“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办学理念的成绩,是党员干部身边最好的榜样。

  大家表示,作为学校党的工作部门的同志,一定要以两位院士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的卓越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好师生,甘于奉献、勇于表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西农精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