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纪监审支部集体观看纪录片《中国道路》
纪监审支部集体观看纪录片《中国道路》

  1月3日下午,纪监审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年首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中国道路》。

  《中国道路》作为建党九十周年大型的纪录片,从选择、奠基、开辟、突破和发展五个方面详尽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思想历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毛泽东思想的奠基、邓小平理论的发展、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与时俱进,从井冈山到延安、从延安到西拍坡、到北京,从北京走向世界,用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最适合中国人民的道路。观看《中国道路》加深了大家对中华民族奋斗史的了解和认知。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决心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落实十九大对教育的战略部署、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讨论了“四风”问题的危害,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支部书记赵武军在总结中强调,十八大以来,各级党组织持续用力,纠正“四风”成效显著,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在高压整治下,已基本刹住,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或者以变异的方式露头。机关干部在工作中稍微放松警惕,就会成为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推动者甚至作俑者。作为专事监督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顽固性和反复性,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情况”为镜子,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积极整改。同时,纪委干部要主动作为,对我校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再作全面深入查摆,在2018年工作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松劲,不停步,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