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宣传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5月1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第11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闫祖书分别对“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我能为一流本科建设做什么?”“我能为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做什么?”“我能为弘扬‘西农精神’做什么?”“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想观念是什么?”进行了阐释。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让思维和理念从传统中解放出来,破除条条框框的限制,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在理论上提升自己,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承担的任务,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坚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刘玉峰、郭晓勇、孔亮、胡群波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刘玉峰表示,大学文化要依托一定的载体来体现,要认真处理好大学文化源与流的关系,建立学校自己的文化表达话语体系。郭晓勇表示,建设一流大学,必须有一流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抓好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法律宣传等方面开展好工作。孔亮从具备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团队协作精神、敬业和奉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谈了体会。胡群波表示,作为西农的一份子,为学校进入“双一流”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用优良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岗位做奉献 助推‘双一流’”工作风采展示主题活动通知精神,讨论赵洪璋院士百年诞辰纪录片有关事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内容

刘玉峰、郭晓勇、孔亮、胡群波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