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4.09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4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4.09 教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农民院士》集体观影活动
04.07 清明祭先贤,缅怀砺初心
04.07 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党史教育  勇担时代使命
04.03 警校联动筑牢安全防线 支部结对共建平安校园
04.03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计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4月10日,计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程雯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庄世宏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按照学校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12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占党员总数的33%;24名党员评定为合格,占党员总数的67%。

结合机关党委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柳建军同志详细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原则和方法。葛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发展新质生产力、粮食安全等讲话精神。程雯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从制定背景、主要目的、主要内容及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领学。李平同志领学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

庄世宏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把握并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安排部署。他指出,决定财务服务水平和财务工作质量的关键在于财务人员的思想意识,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和发展意识,既要坚持原则,也要合情合理,从专业的角度实事求是地解决学校财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效能、助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动能。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庄世宏同志讲话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