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创建“三型”机关 提升服务效能
创建“三型”机关 提升服务效能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职能、提高服务效能,切实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决定加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部门建设。建设周期为4年,从2022年开始到2025年结束。

启动会现场.jpg

在前期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机关党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并于10月28日召开加强“三型”机关建设启动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对加强“三型”机关建设的背景、内涵及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建设工作全面动员,认真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国龙、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结合部门实际就加强“三型”机关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表态发言_副本.jpg

“三型”机关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已经建立由机关党委统筹领导,机关各部门具体落实,机关各支部指导督促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通过推进“三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管理服务队伍,不断增强机关部门谋划、组织、指导、协调、服务、监督、评估等职能,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和承担的 “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找准加强“三型”机关建设的切入点、发力点,切实以学习促研究、以研究促创新、以创新提效能,不断增强谋划、组织、指导、协调、服务、监督、评估等职能,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