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建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主持。

321A4397_副本_副本.jpg

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题,方建斌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眸、党的二十大概况及伟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及亮点、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通过横向和纵向对比、历史和现实的对比,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本次学习是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

321A4390_副本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集思广益、创新形式,抓好本支部、本部门党员职工的教育学习,同时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中。尤其是在“一网通办”工作优化阶段,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特别是核心数据部门要加强数据库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打破数据壁垒,努力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共享,为师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321A4385_副本_副本.jpg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委会会议第一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所属26个支部分别通过支部党员领学、支部联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及主题党日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