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围绕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中担当作为专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全程参加学习并讲话。机关“两委”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主持。

9487442c78164237a850f19c594dde9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全程参加学习,旁征博引、深刻敏锐地分析阐述了“乱作为”“不作为”“不敢为”“不善为”的具体表现、思想根源和现实危害,突出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真抓实干的正确政绩观。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借事成势、以势促事的决心和魄力,在正确认识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中,正确、准确认识自我,以积极开放的胸襟主动走出去寻找破解难题的办法、获取促进发展的力量,敢闯敢干、敢趟“无人区”,争得先机、赢得主动,奋力推进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的实现。

聚焦调查研究本领提升,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卢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分别结合主题教育期间部门调研及以往工作中的调研经历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

卢涛表示,调查研究既是我党的传家宝,是我党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突出调查研究要直达一线、“深耕”师生心田,要抽丝剥茧、“深察”本质内因,要蹲点攻坚,“深思”求解之际,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刘学波表示,深入一线、深入师生调查研究是一个双向奔赴的过程,在调查的过程中深入沟通,聚焦问题共同研究破解的路径方法,既能打开视野、提升本领,又能增进理解、凝聚共识。

罗建峰表示,只有通过深入学院调研、深入用人市场调研,全面了解情况,对数字背后的影响因素进行细致分析,才能提出破解困局的思路和举措,才能真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