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3.04 2024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3月份计划建议
01.16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1.09 宣传支部书记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01.04 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01.02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老党员荣休仪式
12.29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03.04 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03.04 关于高子研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3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总结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主持会议。

QQ图片20240301205948_副本.jpg

会场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机关党委支部、学工支部、工会支部、团委支部、科研院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支部、档案馆支部8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党建与业务融合、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8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评委结合现场汇报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评议打分,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进行总结点评。

QQ图片20240304141829_副本.jpg

现场述职

王晓娟指出,一年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都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三型”机关建设中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方法和途径。同时也存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还不够强,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的顶层谋划还不够等问题。本年度,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新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明确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推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对党忠诚教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深化内化转化实化上下更大功夫;三是抓好支部,夯实基础,切实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作用,全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精心谋划、积极探索,找准加强“三型”机关建设的切入点、发力点,深入推进创建工作,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五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参与推进“一网通办”建设,实现管理提质增效,加强配合、主动协同,积极参与构建集中力量办大事、协调一致攻难关的良好格局,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机关力量。

QQ图片20240301210031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总结点评

QQ图片20240301205930_副本.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