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1.16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1.09 宣传支部书记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01.04 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01.02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办老党员荣休仪式
12.29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12.23 学工支部书记李国龙讲专题党课
01.12 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1月10日,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组织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该片用典型案例,呈现了“案中人”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沦落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通过讲故事来讲道理,以案件情景重现、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干部剖析点评,扬清抑浊、震撼心灵,教育深刻。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坚决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工作生活中,牢记使命职责,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图虚名,不虚功,实事求是,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会议现场.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