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我校参加2023年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我校参加2023年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7月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一行两人赴长安大学参加2023年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现场.jpg 

王晓娟以“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模范机关”为主题,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加强“三型”机关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在陕5所部属高校机关党委书记也依次进行了介绍。

现场交流.png

随后,聚焦“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机关党的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等方面,与会人员分享了经验做法和心得,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参加本次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阔工作视野,启迪工作思路,加强研究谋划、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推动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