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第三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第三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16年4月5日,校党委召开各基层党委书记和党务秘书会议,对我校第三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根据校党委安排,现就机关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真学习文件
  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6]26号)文件,吃透精神,明确要求。
  二、提名推荐
  各党支部必须严格按照“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条件及结构要求,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充分酝酿,提出我校第三届党的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35名,(同时填写附件1);提出我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16名,(同时填写附件2)于4月7日下午下班前报机关党委。(附件1、2需要报电子版)
  三、有关要求
  1、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完成“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
  2、严格按照程序,确保每一个党员行使自己的权利。
  3、各党支部书记要全力以赴,合理安排工作,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做到“两不误”。
  
                                                          机关党委
                                                      2016年4月6日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