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草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草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草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与研究生支部联谊_副本.jpg

专题党课环节,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赵东豪同学以“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陕西篇”为题,带领大家沿着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赴陕考察的足迹,将三秦儿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做了生动详实、精彩纷呈的展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中,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近期读的红色书籍,如《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中国共产党员应知党史小故事》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陈志敏与同学们分享了从教育和农业两条线对百年党史中农业高等教育发展的思考,认为农业问题是国之根本,未来农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科技支撑,解决问题的核心在人,鼓励研究生们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努力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国家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读书分享_副本.jpg

座谈交流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研究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老师寻求帮助和解惑。比如大家关心的研究生选课、开题报告规范、三学期制衔接、澡堂基础设施问题等,与会的老师们都认真记录,耐心解答,积极协调处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总结强调,研究生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顶端,研究生已经成为我们科研创新的主力军、生力军,大家要转变视角,正视自己作为研究者的身份,珍惜短暂的研究生时光,科学规划自己的科研和学习生活,勇于攀登科研巅峰,不负韶华,不负期待。

座谈交流_副本.jpg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大家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