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领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党员们踊跃发言。孙升辉认为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意义不亚于党的七大的历史地位,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应该从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变革,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和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布局等五个方面着重学习十九大精神。赵武军在发言中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但要学深悟透,还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要正确认识反腐败当前面临的形势,虽然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应对四种考验、化解四种危险,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必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增强反腐败斗争决心和信心,纪检干部必须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强的智慧勇气肩负起自身的使命。刘翰潮认为每一届党的大会关于社会主要矛盾论述的变化反映了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此次会议对于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让我们强烈的感受到中国的日益强大,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作为基层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业务学习,用过硬的业务技能、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并就严肃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学习笔记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