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12 宣传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12.08 机关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12.08 纪监审巡党支部开展“优势探索与团队赋能”主题活动
12.08 人事人才党支部举行2023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12.05 “匠心妙手  共筑芳华”
12.05 2023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2月份计划建议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宣传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涵养党性修养,12月6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15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围绕业务工作开展研讨和交流。

会场.jpg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会上,围绕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氛围浓郁,效果良好。张佳奎同志围绕高校优秀网络原创内容训练营培训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坚持内容为王,通过小切口讲好大道理,传播正能量,把牢意识形态关,切实在平台建设、内容供给、精准服务上出实招,积极推进内容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构筑清朗网络空间,打造西农特色优质网络文化品牌。徐鑫同志表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谆谆教诲,要按照中国教育电视协会2023年会暨中国教育电视台2023年通联会会议要求,时时对表、事事对标,筑牢政治根基、提高业务本领,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赋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聚焦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着力推进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师生共同参与的网络文化建设格局,构建风清气正、形式多样、健康向上、内涵丰富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