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博览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 8月31日下午,博览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jpg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征求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傅朝荣通报了博览园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随后,支部书记傅朝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差距与不足,又提改进意见与建议,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傅朝荣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博览园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持续“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博览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方向路径。二是持续“以学促干”,狠抓整改落实。要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把自己查摆的问题、会前谈心谈话中提出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结合起来,把抓好个人问题整改和主动认领党支部班子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以整改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持续“以学增智”,夯实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引领,严肃政治生活,将日常工作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双促进。四是持续“以学正风”,主动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破解制约博览园发展瓶颈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为博览园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