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信息化管理处支部赴火地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化管理处支部赴火地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8日,信息化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火地塘林场开展“相约大美秦岭 飞扬网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场站管理处副处长何雨浩从火地塘林场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实践教学、社会服务、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支部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参观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林场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林场职工甘于寂寞、不辞劳苦、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由衷钦佩。

1.png

参观交流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还前往平河梁自然保护区,开展公益活动,对散落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带下山。

3.jpg

清理垃圾

随后,信息化管理处技术人员对火地塘新建1号学生宿舍楼网络设备进行配置调试,重新规划光纤线路,对火地塘无线网络整体升级改造,对室外实习场所火地沟进行网络覆盖调试。

此次活动增强了“网信人”服务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加速推进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步伐,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2.jpg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