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真反思 真整改 见实效—博览园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真反思 真整改 见实效—博览园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25日下午,博览园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罗军参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杨阳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朝荣主持,博览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傅朝荣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作了对照检查,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建设,履行职能职责等方面作了汇报,对13个主要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明确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扎实认真、富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强调指出,博览园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查找问题根源,细化问题台账,完善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对整改任务清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真反思、真整改、见实效。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傅朝荣同志代表博览园领导班子表态,要以此次巡查整改为契机,强化政治责任,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校师生负责的态度,深刻反思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和落实博览园各项工作,提升博览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博览园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