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计财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6月29日,计财党支部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审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29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及3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杨安琪、刘加利、王栋等三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思想情况,培养联系人相继介绍培养情况,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三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接收三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投票表决。3名发展对象均获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许志强同志汇报了其入党的心路历程及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表现情况,并表明了入党的强烈决心,支部书报告了其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全票通过表决,同意许志强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为计财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支部党建工作增添了新活力。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寄语新党员,要以好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持续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