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1.29 就业中心支部与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7 我校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23年在陕部属高校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11.27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赴杨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1.22 党校办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11.17 机关党委扎实开展2023年度科级干部培训
11.13 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研究生党员调研座谈会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0.11 关于倪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就业中心支部与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就业中心支部与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5日,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三峡能源陕西分公司党支部赴铜川开展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赋能产业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1.jpg

走进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以及根据地主要创建人的生平事迹,在详实的史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中感受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在照金干部学院聆听 “弘扬照金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照金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把照金精神转化为担负时代使命、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3.jpg

聆听“弘扬照金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下午,来到三峡能源铜川光伏发电项目基地,参观光伏厂区及农业种植区,并组织召开了农光互补产业发展研讨会。会上,就业指导中心支部书记罗建峰详细介绍了学校近90年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产学研办学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引领、紧密合作,在人才、科技等方面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有效赋能光伏农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4.jpg

召开农光互补产业发展研讨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共识。双方都表示今后继续以协同发展为目标,加强支部联学联建,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打造产学研融合和人才供需合作体,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