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职责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组织,是机关的政治领导核心机构,其工作职责为:

(一)负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二)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决定。讨论或决定本党委重要事项。

(三)负责组织开展机关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指导督促所属单位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四)负责机关党委班子建设、机关党委和支部规范化建设,负责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五)抓严反腐倡廉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党内日常监督体系,自觉接受校纪委、监察处、巡察办的监督检查。

(六)负责机关党委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

(七)负责监督检查机关作风建设。

(八)负责机关部门工会工作,以及机关党委统一战线、德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九)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jgdw_sys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